想在白宫顶上插红旗,在门口放社会主义好(彻底疯狂)

浅浅来个自我介绍吧

一只豫家学生牲,性格较圆滑,有点阴晴不定,发疯已是常态(上了初中以后更疯了),不要饭剑,不要饭剑,不要饭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(此处在说某人@月夜孤鸿 满足你要被挂)有亿点记仇,报复心极强,有一身反骨,有点傲娇(?),有点幼稚(??),有点小脾气(???),在发评论时有时候会加一个骚气的波浪线~






就老福特和B站俩号,可以上B站找我玩(B站名是我名称前半句,头像一样)








突然发现我朋友好像挺多,这我闺@尧尧宝贝 (不行这名字哈哈哈(被打))


  

  



是一只河南信阳(申)的小兔子,老乡快来,来的话贴贴

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



是个新初一牲but十分不努力的屑,有人要一起吗,来这吧(拍拍一旁的沙发)








过度爱国者退!退!退!各位理智爱国!!!








我是女的!女的!为什么总有人把我当成男生啊(激动)








不找对象,孩子还小,不早恋,只想搞钱学习






在评论区可以玩梗,梦女,小鬼这些拉黑一条龙服务慢走不送🙂🙂🙂地域黑,各种dl和rh拉黑举报一条龙服务直接西内!!!




爱摆烂,更新的话看心情,一般不会弃坑,除非太久没灵感,期末一般不更新,假期可能会多更一些





混省市人,ch,那兔,耽,漫等圈子




各位多给点意见吧,写文章我太差了ಥ_ಥ





雷点是大众的,多给点评论吧,我比较喜欢和大家聊聊天,吐吐槽,有什么不顺心尽情吐槽出来(在我的合集《某人的发疯史》中哦😉)





杂食党,ch也是,但罗瓷yyds!!!美瓷也爱,但只限于上世纪中美建交,不过我流这两针锋相对,利益至上!!!








那兔算是个鹰厨……吧?Ch算是个美厨……吧?(就是我很喜欢这俩但我还想把这俩挂路灯)









日(鸡)厨,韩(南棒)厨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出现洗日吹日捧日,洗韩吹韩捧韩的现象,你们喜欢什么我管不了,我也不会管,但请你不要在这挑战我的底线







我讨厌日和韩有以下其中一种原因↓



讨厌日:不必说1213,也不必说731,光是tnd给后世留下的隐患老子就忍不了!!!







讨厌韩:tmd偷了多少我g文化还tnd的拒不承认







还有一些原因就不写了(md气s了!!!!)







暂时是这些,还有的话会补充

评论(54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