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白宫顶上插红旗,在门口放社会主义好(彻底疯狂)

摆烂好快乐,我爱摆烂,但我摆不了烂

脑嗨产物,不喜勿喷

搞笑向,小短打,幼儿园文笔,不喜左上角


某只兔子放寒假后

“哦吼,放寒假了,可以尽情摆烂了,好开心”

正当她笑的十分开心的时侯,某个市走了过来:“给,这是你寒假要上的课,还有这些作业试卷,都要写完。哦,对了,还有开学要补考期末,赶紧写吧”

据知情人士分享,当时那只兔子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随后脸上的颜色五彩斑斓,堪比霓虹灯的颜色,十分漂亮


兔子:作者,哪个人说出去的,我保证不搞S他(手里的24k纯金板砖已经裂了一条小缝)


随后房间里传来了一阵哀嚎声“救了个大命,爹,算我求求您,您少布置点作业好不?或者不上课也行啊,求求您了,您高抬贵手,放孩子一条生路好吧”

某个狠心的市没有一丝心软“不行,你马上考初中了,还想着摆烂怎么行,赶紧写”

“啊,这才放假啊,让我玩几天吧”

“不行,你看看人家隔壁xxx,人家……”反正就是一段心灵鸡汤,试图让某只兔子发愤图强


作者:唉,爹,爹,我错了,你先把手里的刀放下好吧,唉!唉!〣( ºΔº )〣


就在这时,豫走过来了“小申啊,这孩子还小,不要逼的太紧,少布置点作业吧”


兔子:豫爹你就是我的救星啊☆Ⅴ☆


申:“既然豫哥都发话了,那就少一点作业吧,不过课必须上”


兔子:豫爹,你!是!我的神!!!


兔子:“呜呼,谢谢爹爹”然后跑去刷老福特       没错,她去摆烂了


豫爹看了一眼兔子已经上完的课程,嗯,语文上完三个单元,数学和英语各上完两个单元


豫爹:单走一个6


随后说“小申啊,你来一下”然后两人进了一个房间

据兔子说:当时两位爹爹进去之后,我们的作业都少了很多唉







据真实事件改编,那只兔子是我,上的课也是真的,作业多也是真的,不说了,都是泪<(ToT)>

评论(3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